v家ONLY 會展宣傳 先行半成品海報?

2009.12.08 Tue
BLOG(無Q這行字我是為了排版好看才寫的,胡亂寫個什麽標題上去好么?好吧,那麼就寫“這是沒有顏色的背景的版本”(完

BLOG(QV家全體集合(爲什麽有BRS,不要問我,你就當是鄰居吧,其實我還蠻想連DM都塞進去。然後還真是想不到第一次畫MIKI是在這種情況(聲明:這行字不是為了版面而寫的

《v are the world》
很好玩的,這次幫忙畫了V家ONLY的宣傳圖
大概看了太多遍《夏日戰爭》,現在嚴重中毒中,背景出現了山寨版OZ系統?(不管了,掩面 0A0
解釋一下,右邊的是MIKU 左邊的的A子(ADSL展會擬人)。
有朋友問我爲什麽A子好似很苦惱的樣子,那麼簡單來說,就是A子是不笑的!(這就是所謂的無口設定么,攤手
其實我本來草稿是咧牙微笑的 XD

第一次畫MIKI,儘管是Q版,但實在很愛,聖誕就畫MIKI吧(還好在完稿前補上了她,要不就畫少了個可愛的孩子了。啥?你說12月3日發佈了5款?我才不承認另外那四隻設定毫無誠意的傢伙是V家成員!

抱怨:“該圖在轉換印刷顏色CMYK的時候嚴重偏色!害我後來修改好久。CMYK我跟你血海深仇!!”毛好久沒寫BLOG一口氣說了好多好多東西,我是不是應該隔個兩三天上來沒有圖都文字吐槽一下?

那麼放出半成品,完整版遲點放,其實也就是現在沒上色的地方上了色(不過感覺不上色也挺好玩挺有感覺的,笑

2010.01.02 afsl vocaloid only event
地點:廣州圖書館


PS:最近發現有人把之前的僵尸同人本和胸章翻版盜印,還發貨到廣州上海什麽的說什麽總代理。真是雷的我外焦內嫩!!!
事情現在還沒有結果。

搞的我本來很想在這圖上打一個大大大的水印用以解恨,不過回頭一想,好吧,還是算了,畢竟好人比較多,而且是展會的宣傳。壞人的話你盜你盜吧,給我發現我一定不怕麻煩揪你出來,讓你全家天天要吃100碗叉燒面還是你自己給錢!!別以為我說的好玩!去你的創藝樂館!


カテゴリ:日誌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 | top↑ |
<<APH ONLY門票是也 | 主页 | 《the★bugs!!》Character Design>>

留言:

name
title
mail
url

[ ]

引用:

引用 URL
http://leafplus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2-a5c3a3c7